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在家乡开展“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员由赵薇、吴文青、刘上恩、郭文娟4名同学组成,其中赵薇任组长。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充分发挥“四史”主题的育人功能,传播党的好声音。

吴文青同学在自己的家乡河南焦作孟州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群众听得认真,吴文青同学讲得投入。为了贯彻落实四史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身为预备党员的吴文青在家乡西沃村开展了一系列“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主要讲解了党史和新中国史。

刘上恩同学在自己的家乡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官渡镇宣讲四史,她提到了四史指的是什么,学习四史的意义,四史的内容。通过学习“四史”可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自我能力。当地群众们积极配合,认真听演讲,进行地很顺利。

郭文娟同学在自己的家乡山东省讲改革开放史,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从党的历史、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这一教科书中最重要的内容,通过开展“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主题宣讲活动,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也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院级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及学科交流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