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及学科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志刚、副院长陈洋、副院长孙桂荣、朱建青教授一行四人在睢阳校区物理报告厅举行了数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刘磊主持,黄志刚院长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大三考研学生参加。

黄志刚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全国研究生报考和录取情况,并结合专业近几年的考研数据和考研形势,从考研院校选择、考研规划、备考时间安排以及考研复试、调剂等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接下来,黄志刚院长从地理位置、历史底蕴、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综合实力对苏州科技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学科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研究生导师及优秀毕业生。黄志刚院长的介绍进一步明确了考研学生的考研目标,坚定了其考研决心。最后,与会老师与考研学生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自由交流,学生们就考研复试、专业课学习、工作就业等方面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选择目标的认识,搭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考研学生与苏州科技大学的沟通桥梁,解答了学生有关考研问题的疑惑,使得同学们对学科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增强考研同学们的信心,明确奋斗目标。

宣讲会结束后双方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范专业认证、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交流座谈使两校数学学院在交流中积累了经验,在交流中增进了情感。也对两校数学学院日后更加广泛地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成就梦想”考研送温暖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