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院级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在办公楼208举行了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院级复赛,团委负责人杜凯担任评委,19级部分团支书、20级全体团支书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展示,内容充实、语言生动、贴近青年,达到了团员学生真正欢迎、真正受教育的效果。参赛人员演讲完毕后由杜凯老师对其表现进行点评,杜凯老师表示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突出、导向正确。最后,杜凯老师鼓励参赛选手积极改进不足之处,将演讲状态调整得更加完美。

本次第四届基层团干部“微团课”院级复赛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利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

333BB

(文稿:宋婉莹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大家’,追寻名人足迹”决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主题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