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15日下午召开了学风建设调研活动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各级辅导员出席,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简明扼要说明此次活动宗旨是调研每个班级学风方面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让今天参会的各班委献计献策,共同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风建设的更好。接着,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说到加强学风建设重在让学生们自律,找到自己的目标,学会自主管理;每个班委都提出手机是干扰学生自主学习的最主要因素,对学风建设有着重大的影响。会议最后,陈树艳要求每个班委做好“一个班级一个特色”,争做“十佳学风班级”;班委要切实发挥“手机袋”作用,让手机“零干扰”。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传播学风正能量,让每个学生争做优良学风推动人。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部署会暨团总支工作经验交流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