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部署会暨团总支工作经验交流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部署会暨团总支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机关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院长梁洪亮,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参加。会议由校团委杨莹莹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杨莹莹书记做了简单讲话,简要叙述了团的基本工作和在青年群众中发挥的作用。接着,陈东书记,梁洪亮院长,陈树艳副书记依次做了讲话,他们从思想层面,发展层面,工作层面对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大力支持。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素华进行了发言。发言分为三部分:一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的基本情况;二是特色工作其主要体现在:引领团学新思想,扩大支部覆盖面;夯实专业主特色,促进学风新建设;创新网络新媒体,把握意识新形态;落实社会实践课,志愿下乡有成果四个方面。三是工作展望,主要在思想上、团组织建设上、团学工作上、意识形态等方面做好团的工作,更好地为青年团员服务,努力开拓创新。

    会议最后,杨书记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共青团的工作,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如何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争做学风推动人”十佳学风班级评选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活动座谈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