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值班领导与辅导员参会,校外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斐然主持。

党委书记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孟书记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就青年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发展的重视。

孟书记就本次学习会议提到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二、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三、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将学生工作中打开视野、注重实际,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工作。孟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在疫情防控下坚定立德树人信念,认真负责。为我院学生多解难题、多办实事、多给平台,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