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全体共青团员的个人素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于4月8日下午在数学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各位团支书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学建模协会部分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孟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杜凯主持。

会上,孟书记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都要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孟书记强调指出各位团支书要带头重视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好本团支部的学习及相关研讨活动,进而推动团组织的建设,为党提供一批政治思想优良的后备军。最后,杜凯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各团支书在开展相关团日活动时要做好学习研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也是我院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期间的一次大学习、大讨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自信,更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

(文稿:秦一铭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