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旁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9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巡学旁听第五组成员李林、于庆江、互听人员李海涛、朱震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第6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校园“提级管控”、强化“家校同防”的要求,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孟学超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更加主动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自身用网能力,着力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

孟学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统领性、工作指导性好、现实针对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保护广大师生健康、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高度,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巡学旁听组李林部长指出,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聚焦主题、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整个集中学习研讨流程科学合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把握住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规律。针对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李林部长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