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自5月11日至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各年级学生通过不同形式观看大型电视政论节目《雄关》。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观看学习《雄关》纪录片作为党员教育、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党总支组织3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雄关》系列视频,要求各个年级学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的学习活动。

5月22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观看《雄关》纪录片并进行讨论。

本次通过观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节目《雄关》,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勠力同心,以中坚力量顶住了疫情攻势,守住了中原防线,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党史,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