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陈东书记,副书记陈树艳,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并就学生党建队伍建设、党员的教育培养、党员的日常管理,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学习讨论。陈东书记结合文件精神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发展入口,深入考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动机是否端正,对党的认识是否深刻,是否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确保政治合格。其次,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要全面考察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和关键时刻的表现。第三,在党员管理方面,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注重党内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监督,在党员教育方式上,要结合党员的实际情况,创新教育方式载体,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最后,陈树艳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一定要再次研读文件,并按照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