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期“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学习,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期“博士论坛”。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专业博士、硕士教师及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博士论坛。金世欣博士做了“时间尺度上非完整系统动力学及其约化研究”专题学术报告。


金世欣博士首先讲述了时间尺度理论的背景和研究意义以及时间尺度上力学系统理论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其次,他对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时间尺度上非完整系统的变分问题”,“时间尺度上动力学系统的约化”以及“时间尺度上力学系统的正则变换理论”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参会教师对时间尺度理论提出问题并与金世欣博士进行了深度讨论。

本次博士论坛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年青教师科研工作的动力,同时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提高学院科研工作能力奠定了基础。

报告人简介:金世欣,男,1987年生,河南商丘人,博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博士期间撰写或发表论文8篇,其中2篇发表到国际著名期刊《Nonlinear Dynamics》,5篇发表到国内外期刊《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Chinese Physics B》、《Chinese Journal of Physics》等,1篇发表到国内核心期刊《力学季刊》。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尚有林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