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2-0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郑伟英研究员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会。会议由院长梁洪亮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和计划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郑伟英研究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评审的经历,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评审过程、同行评审时关注的关键内容等方面相关的注意事项,并辅以事例佐证。

随后的互动过程中,参会教师针对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向郑研究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受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为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报告人简介: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科学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996年和1999年于郑州大学分别获学士、硕士学位,2002年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11—2007.12为慕尼黑工业大学洪堡基金访问学者,2017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现从事有限元方法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应用领域包括电磁场计算和磁流体力学计算等。在大型变压器的可计算建模、三维磁流体的高效数值方法和分层介质电磁散射等方向取得突破性成果,在SIAM系列杂志、Numer. Math.等计算数学核心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期“博士论坛”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