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与舍友话文明” ——辅导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后疫情时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20232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我与舍友话文明”——辅导员进宿舍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之间开展“交心活动”,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假期期间和返校后的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针对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生活、调节身心状态等内容给予建议与指导。辅导员老师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合理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会认真做好个人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2021级辅导员黄丽芝说道:“这次辅导员进宿舍活动让我们聆听到学生真实的想法,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要更加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多走入宿舍了解掌握学生实际情况,今后学院学工队伍会多进行这样有温度的活动。”

此次“我与舍友话文明”——辅导员进宿舍活动既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为同学们送上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学院今后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深入、再细化,继续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2023年度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2023年度“互联网+”中学数学师范生技能培训工作坊第二次集中培训 ----浅谈读书·成长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