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校领导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考前思想状态、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联络师生感情。5月26日傍晚,副校长徐茂田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院长张斐然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素华陪同参与了此次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徐茂田到2号楼211校领导联系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态。着重了解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复习、考研准备、饮食安全和封闭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亲切解答学生的提问。同时向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徐茂田指出,考研要提早着手,这样才能准备得更加充分,并要及时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联系,前期目标要定位在较高水平的院校,有压力才有动力,后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目标院校,重视院校的选择。他还强调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松懈;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练就强健体魄。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把精力放在学业上,踏实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树立远大志向,规划长远目标,不负青春好时光,继续深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和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秉持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关心关爱。

(文稿:张欣荣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