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团委负责人杜凯、商丘师范学院学生会成员汤开创出席本次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徐世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汤开创代表商丘师范学院校学生会致辞,校学生会肯定了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工作的努力并表示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期许。

随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进行讲话,孟书记寄希望于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适应时代潮流。同时,对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以宽广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去定位人生坐标,自觉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实践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是践行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重视知识积累、刻苦钻研学问,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修养;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书写不朽青春。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四是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要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

接着,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席常路文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往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大会投票,最终选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0人,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委员会14人。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宋婉莹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