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9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树立爱党爱国、荣校报国意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物理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斐然院长主持。

会上,刘磊副院长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方案,从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就业创业指导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感恩意识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文明教育七个方面向毕业生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学生代表苑志高、朱颖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分享了求学期间的历程和感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师长的感谢。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对各班班委、学生会干部在四年来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对学生们关心的就业政策,陈书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对学生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党委书记孟学超对毕业生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鼓励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对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起好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教育大会是我院毕业生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下一阶段我院将围绕学院毕业生教育方案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秉承“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文稿:宋婉莹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宿舍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