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5-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进一步联络师生感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30日上午10点半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党委书记孟学超、院长张斐然、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和辅导员参与此次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对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和学习氛围提出表扬,同时表示学习环境或生活方面有问题可以及时向学院反应,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针对大四毕业生,学院领导老师重点了解其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升学去向并逐一进行就业指导,为大四毕业生提出一系列建议。交谈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嘱咐各位同学要团结互助、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要认真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提升防疫意识,营造团结向上的宿舍生活环境,更密切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还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关系、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

(文稿:王苗青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