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在数学办公楼208教室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讲,全体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孟学超从“端正入党动机是申请入党的前提和条件”“思想道德修养是基础”和“接受组织考察是原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党课。他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要以身作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稿:刘晶茹 审核:王迎春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为中级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