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为中级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新时代优秀青年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2日在办公楼208教室开展了以“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主讲,全体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陈书记以“为什么上党课”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优秀青年的要求。接着,她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应不断约束自我,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信念,对党的忠诚,并始终牢记青年使命。最后,她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结束语,要求同学们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做远大理想、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本次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但有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还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不断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文稿:吴越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审签: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