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7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数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与会成员观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气象防灾减灾专题讲座,并结合学习主题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孟学超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孟学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阶段学院要学习贯彻的重大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文稿:李昊阳 初审: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