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3  浏览次数:

20228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根据暑期中层干部培训活动读书班的要求,向参会人员提前安排了研讨主题,要求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创新、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重要论述进行自学。

会上,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统战委员任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学校秋季学期、巡视整改、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孟学超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握,牢牢把握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孟学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统领性、工作指导性好、现实针对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中,落实在行动里,集中精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