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数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孟学超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孟学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当前和今后阶段教育系统要学习贯彻的重大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升了党委委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下一阶段,我院将扩大学习范围,在师生党支部和各个教研室间开展学习活动。

 


文稿:李昊阳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