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线上给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把疫情灾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9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开展了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党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树艳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洪疫面前我担当”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要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本次抗洪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学生事例,嘱咐大家要积极向他们学习,为防疫防洪工作贡献青年学生的力量。最后,陈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有高尚道德修养,第三要勇于干事创业,第四要与时俱进,与祖国共成长。

本次党课的开展,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受到教育、精神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担当,明确了前进方向,为同学们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