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副校长徐茂田、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支部书记、辅导员分别围绕本次主题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围绕各自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形势、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准备采取的防范化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孟学超书记总结了学院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把工作抓实抓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掌握主动权四个方面对学院师生提出要求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汇报、早处理。

徐茂田副校长听取研判报告之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徐校长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复杂,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特殊时间节点对重点人和重点事的关注,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研判、分析、处理的能力。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徐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教育引导。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三是进行科学研判,持续精准发力。四是主动出击,出主意、想办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线上给学生上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