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会议室召开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斐然主持。

会上,孟学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结合我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学院优质资源和发展优势,坚持学心者为中心,以课堂教学为阵地,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科研为引领、以三赛为契机,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激发学生发展的内在动力。五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崇德、立命正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科学、对党忠诚,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线上给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