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2021年7月8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办公楼208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团总支书记姜素华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共82名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姜素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接着,党员同志逐个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接着,姜素华针对此次发言,对成员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加深了学生党支部对党的认识。最后,姜素华对此次生活会提出了3点建议,要求成员应继续加强自学,并自觉将学习效果转化成实践成果,同时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党支部后续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