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团学骨干“青马工程”第三课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2019年团学骨干“青马工程”第三讲。此次培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担主讲。全体青马学院参与其中。

讲课伊始,陈树艳书记主要就“怎样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进行了论述,并从“新时代的诞生”、“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以及“怎样炼就优秀的自己”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以及对自身发展的重要影响。她指出,同学们应该热爱祖国,立鸿鹄志,要求真,学以广才,做一名合格的“三有青年”。接着,她结合生活中的大量实例,引出同学们对以后工作、生活乃至人生的思考。并强调同学们要乘新时代春风,顽强拼搏,勇于开拓,完善自身的综合能力,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她希望广大青年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不断开拓视野,知行合一,做一名言行一致的实干家。

通过本次青马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让他们认识到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从而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洪亮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