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回答高校培养什么样人为主题,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411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43期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上党课。

陈树艳书记此次党课题目是《怎样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内容包括部分,即新时代寓意、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怎样练就优秀的自己陈书记围绕怎样做新时代“三有青年”要求同学们在新的时代要国,忠于人民;要有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有真本领。最后她结合同学们实际生活要求同学们青年从做小事成就大梦想通过重是非培养价值观通过贵坚持成就大目标三方面来练就优秀的自己。

本次党课旨在提升中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进一步认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刻苦学习,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团学骨干“青马工程”第三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