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洪亮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争取向党组织靠拢。41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了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培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洪亮主讲,我院全体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梁洪亮院长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从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要流程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他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从不同的方面提升自己。接着,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方针,努力学习,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的积极带头作用,从而带动更多的学生发展进步。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到作为党员要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成绩面前不自傲,困难面前不退缩,塑造起自己的先进性形象,从而真正体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进而早日争取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组织中去。(文稿:汤开创 郑孝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期青马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团学骨干“青马工程”第三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