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期青马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21  浏览次数:

为促使我院学生全面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肩负责任和义务,提高其个人素养。4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第一期青马培训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伟颖主持。

6C8DC2

会议伊始,王伟颖为大家讲述了马克思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同时向与会同学们提出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觉悟,积极提高综合素质等要求随后全体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研讨,与大家分享通过青马培训的几个课时的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及感触,并谈谈通过培训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感悟,互相交流,畅所欲言。最后王伟颖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利比亚大撤侨》片段,进一步使学生们切实体会到国家的重要性,激起了强烈的爱国之情。并通过观看影片结合实际体会和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对青马培训的内容进行积极探讨。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6FEEFA

此次心得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青马成员们的综合素质体会到理论结合现实的重要性发挥好带头作用而且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做到生活中克勤克俭工作中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学习上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洪亮为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