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根据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1月5日下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长张斐然、副院长任磊及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磊主持。

张斐然首先做了讲话,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对于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和教师个人科研水平提升十分重要,要求符合青年项目和面目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对待,认真落实,精心打磨,稳步推进申报工作,助力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在项目扶持政策、经费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

随后,刘磊简要汇报了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相关支持政策,他鼓励项目申报人多向同行专家请教,不断完善研究思路,认真撰写项目申报书,仔细修改,反复锤炼并完善,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在分类申请与评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改革。为此,学院高度重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推进会,引导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切实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力争我院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

(撰稿:祁先飞 一审:刘磊 二审:任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继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第二十八届数学教学与科研研讨会暨河南省第十二届数学博士论坛《专题报告五》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