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

为帮助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指导工作,我院在2022年3月15日召开研究生复试暨调剂辅导会,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交流的模式,学院院长张斐然、副院长刘磊、各系(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及2022届初试上线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磊主持。

张斐然就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形势、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准备,增强信心。金世欣老师从考研调剂的角度跟大家说明调剂的原则和技巧:打时间差,注意各校之间的差异,要充分掌握调剂的要求和开放的名额数量。张海燕老师则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有底气,要通过多种渠道去掌握复试和调剂的要求,特别对线上复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祁先飞老师则是从阅读导师的邮件谈起如何跟导师沟通,合理表达自己的学术追求等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其他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

这些年来,随着考研人数的剧增,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的要求越来越高,竞争的激烈程度不亚于初试,本次考研复试调剂会的及时召开,给正处于积极备战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希望我院考研学生能够顺利考上心仪的高校。

(文稿:任磊 审核:刘磊 编审:张斐然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