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2-19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

会上,刘磊副院长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安排、河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课程思政和教学范改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重要科研项目等方面对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树艳副书记从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和入学后上好“开学第一课”两个方面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斐然院长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规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学院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学期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学超书记传达了学校《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方案》文件精神,并从师生返校和疫情防控两个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孟学超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面对新阶段、新任务和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勇往直前,要时刻守牢守严疫情防控防线,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研判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