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4日晚7点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考研成功上岸的陈柯帆、江雪雪、王立波、杨云清、牛浩瀛和李情雪六位学子分享考研经验。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学超主持,院长张斐然、副院长刘磊、实验室主任任磊、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斐然院长从就业形势和考研优势两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定好目标、选好学校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高效备考。2022届六位考研上岸的优秀学子依次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研目标的确立、如何备考以及备考经验展开分享,对考研内容、报考学校与专业、复习计划、阶段安排、相关学校的考研情况和试题难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倾囊相授让他们受益匪浅。

最后,刘磊副院长进行了考研动员,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明确考研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要胸怀大志、锐意进取,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并预祝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鼓励我院同学保持努力奋斗、永不言弃的学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效激励我院学子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学术能力,对建设优良学风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稿:王苗青 审核:李昊阳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