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5日召开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刘媚荻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陈树艳,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等。

交流会上,今年考研成功“上岸”且身为班长的18级学长杨云清同学首先分享了作为班长的一些丰富宝贵经验。接着各班班长分别从班级概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考研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即展现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又彼此分享管理经验。最后,陈书记对汇报进行总结,首先肯定各班长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各班长要严于律己,各方面都要做表率,特别是在考研路上要做好领路人;其次要珍惜学校这个平台,历练自己、提升自己,同时要给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是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的体现,更提升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的成效。

(文稿:王苗青 审核:杜凯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统计系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