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4  浏览次数:

扎实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认证自评和认证准备,8月18日至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副院长刘磊、各教研室主任、撰写小组成员、材料组成员借助腾讯会议线上持续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审核、修改工作。

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先对照教育部《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自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依据学校的要求初步修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形成的初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自评报告进行审核和修改。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共召开审核修改会议7次,由于受疫情影响,都是采用线上会议模式进行。撰写组对自评报告8个标准中39个二级指标点、133个分指标点的达成情况、主要问题、改进措施等作了充分论证、讨论和修改。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并重点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核心标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从语言表达、逻辑顺序、数据与实例等方面逐条修改,力求完善,做到每一个数据点可支撑、有依据。

通过这一阶段的充分研讨,撰写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评报告修改的思路和路径,从而为下一步修改和完善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研判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