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对2021-2022学年赴企事业实践锻炼教师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学院对赴企事业实践锻炼教师吕松涛、高蕊进行了考核,学院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张斐然主持。

       

学院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吕松涛、高蕊老师的实践锻炼总结汇报,并结合我院师范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就实践锻炼所取得的效果进行了提问。此次考核不仅检验了两位老师实践锻炼所取得的成效,也为教师结合实践锻炼经验有效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明确了方向,为我院后续实践锻炼工作奠定基础,在提升我院教师教学素养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钦富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育实习能力培训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