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

为确保统计学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生更深刻了解实习的意义和目的,落实高质量的实习要求,更好的培养学生就业能力,8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受疫情影响,学生不能按时返校,此次动员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由统计系系主任张海燕主持,学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2023届统计学专业学生参加。

动员会首先由学院孟学超书记介绍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同时孟书记强调了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经验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知识和基本技能建立统计意识和思想,提高独立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环境下,注意安全,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冯苗老师详细解读了统计学专业本学期前四周校内实习的实习方案,介绍了该阶段的实习任务和要求,最后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选取问题、搜集资料、数据分析、整理报告等。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学生了解了实习的任务、目的、意义,同时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一些疑惑。有利于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张海燕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育实习能力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