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放飞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学员平安离校、感恩离校、文明离校,同时鼓励毕业生勇于拼搏,敢于追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6月10日举行了“感恩母校,放飞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姜素华主讲。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发言,他们认真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在学院各级团组织中的任职经历,结合自己四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们谈到,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团的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青年活动,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政治选择和自觉看齐追随的政治品格。接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成长与经历,纷纷表示,要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窗。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勇于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姜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各位毕业生要树立学习意识,始终重视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坚定信念,始终做“有思想”的人。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于倡导毕业生心怀感恩离校,不忘时光,不忘成长,同时激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仍然可以坚持梦想,搏击长空,奋勇前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