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3  浏览次数:

六月,初夏,毕业季,亦是启程时。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6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校园间一块块展板记录着毕业生们从大一到大四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唤起他们心中美好的回忆;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温馨的视频不断的放映,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位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的寄语,鼓励毕业生们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的毅力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心,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建立清晰的规划,并殷切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实现价值。红红的横幅在随风摇动,祝福着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写满名字的签名墙,让毕业生们在校园里留下最后的痕迹;疫情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通过照片合成等方式,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特别的毕业照。

最后,毕业生们在老师声声叮嘱和希望中,在和同窗好友的不舍告别中离开校园,让我们一起祝2020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一往直前,怀揣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拼搏,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返校学生观看“返校第一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放飞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