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和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六月五日开展了六五国际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活动以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有的拍摄了一些关于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照片,有的拍摄的是关于大自然风光的景色图,也有的拍摄关于垃圾分类、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水资源、节约用电的照片或者视频。志愿者们将这些视频发到各自的空间、朋友圈、微博以及短视频里,来号召广大学生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也体现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展现了自己对大自然风光的热爱。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当前中国的环境现状,加深了对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志愿者们懂得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志愿者亲自动手体验一下环境保护的乐趣,激励更多的学生去进行环境保护,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放飞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