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期“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6月7号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3春季学期第四期“博士论坛”。蒋凯歌博士做了题为“广义调和映射的几何性质”的学术报告。此次论坛由副院长刘磊主持,学院全体博士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蒋凯歌博士结合自己博士期间的相关研究成果,对广义调和映射进行了详细介绍,如“用物理知识和微分几何知识理解调和映射”、“广义调和映射的刘维尔型定理”以及“Φ(3)-超强不稳定流形的性质”。随后,各位参会教师与蒋凯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论坛是由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一个学术性论坛。论坛旨在促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群体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专业交叉,通过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碰撞,在学院内形成一个紧密、持久的青年学术群体,促进整个学院博士及青年教师在学术氛围、创新能力、论文质量、成果发表等方面的提高和发展。

(文稿:祁先飞 审核:任磊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为我院师生讲思政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