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领导为我院师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3-06-0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和校党委的安排,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为学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非毕业年级部分学生、教师160余人参加。

吴金山指出,广大师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吴金山强调,广大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美好年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为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知识基础,奏响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


                          (文稿:杜凯 审核:李昊阳 编审:陈树艳 签审:孟学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2023年度“互联网+”中学数学师范生技能培训工作坊第二次集中培训 ----浅谈读书·成长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