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提升育人实效,6月16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召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暨示范课观摩研讨会,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高等代数》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负责人孙菊香博士向参会教师分享了其在《高等代数》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他围绕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的重要性、课程思政案例模板和具体思政案例三个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学院张斐然院长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实践过程中,紧紧围绕国家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把握好思政元素融入的节点和时机,探索有效融入方式和渠道,实现专业知识与理想信念、品德修为、文化自信等的内在融合,并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撰稿:司红颖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商丘市第五中学、第十七中学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期“博士论坛”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