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商丘市第五中学、第十七中学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学超、院长张斐然、实验中心主任任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钦富到商丘市第五中学、第十七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丘市第五中学校长吕玉强、副校长马秋颖、杨蔚华、袁伟、杭广灿,工会主席莫亦工和商丘市第十七中学校领导杜忠臣、隋文学等出席活动。

张斐然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情况,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和学生实践教学锻炼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这次签约授牌活动是商丘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立合作发展平台,进一步优化、完善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教育做出贡献。

商丘市第五中学校长吕玉强、十七中校长杜忠臣分别介绍了学校校情,并表示商丘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将为我们带来先进的教学理念、提供更强的人才支撑、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通过建立合作发展平台,打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合作模式,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与两校领导举行签约与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撰稿:张钦富 一审:任磊 二审:刘磊 三审:张斐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我与班委话学风”、“我与舍友话文明”开展情况月汇报活动 下一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快课程思政建设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