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田径运动会成绩及2013级毕业生朱贤佑同学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表彰
发布时间: 2017-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平原路校区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此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我院2013级毕业班朱贤佑同学再创佳绩,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光荣史上再添璀璨的一笔。

我院最终取得成绩:4月20日:朱贤佑跳远第一名,苗茜雅三级跳第四,刘锦秀标枪第三名,相文杰800米第三名。4月21日:100M朱贤佑第一名,张帅第五名;800M相文杰第五名;田永莉第六名;4X400 男子第六名,女子第五名;跳远朱贤佑第一名;三级跳苗茜雅 第四名;标枪刘锦绣第三名;铁饼葛佳佳第七名。

朱贤佑身为一名大四的毕业生,现在理应在自己的实习的岗位上实习,可是他接到学院的召唤,立马千里迢迢不远千里跑回学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辛苦的两天,贤佑同学取得的可喜的成绩,为我们数学学院赢得了荣誉!这四年期间,贤佑同学不计个人得失,永远秉承着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直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未向辅导员老师表功,也从未对学院提出任何要求。

一个班级、一个学院甚至一个学校,这样发挥自己大无畏精神的同学真的少之又少了,他的奉献不仅仅局限于院系,更为学校增添了荣耀,大学在培养国家栋梁的同时,也为这样年轻优秀、风采奕奕的大学生而感到骄傲自豪。朱贤佑同学的表现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乃至商丘师范学院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少年的朝气蓬勃!更值得这份表扬,成为我校每一位学生的榜样!

此次运动会中2016级运动员取得的傲人成绩也值得院系表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第一天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