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生产力军的作用,商丘师范学院将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4月18日中午1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届时参加本次大会领导有团委杨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团总支书记姜素华,到场的还有院系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素华主持。

本次会议有八项议程:奏唱团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团学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团学双代会代表;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学院领导讲话。选举过程严肃且公正,在14名代表候选人中最后选出12名优秀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校团学双代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晨晨、庄寅栋、李岳衡、李娜娜、杨存、张盛晖、顾海嘉、徐子轩、陶宗华、裴雨慧、潘恩惠、魏子蓓。

大会最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广大青年学生拥有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肩负着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艰苦奋斗的光荣使命,“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其次,团委杨书记也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努力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上一条:我院田径运动会成绩及2013级毕业生朱贤佑同学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表彰 下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商丘市实验中学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