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认证动态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根据专家意见做好专业认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5日,副校长郭文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等一行到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斐然院长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与要求和专家反馈意见,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后期工作计划及完成时间节点。

郭文佳从两个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再次对照国家认证标准和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做到查缺补漏,提高文字表述和材料准备的规范化、精细化和精准化。二是要加大对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和学生的培训力度,确保全员参与、全程持续改进、全方位服务专业认证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表示,将落实好责任清单,绘制好时间表任务图,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认证工作,通过查缺补漏和自评自建来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整改研讨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