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认证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8-18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查找不足、积极整改,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能顺利通过认证,8月16日,院长张斐然主持师范专业工作组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专项检查,书记孟学超、副院长刘磊和九个小组组长参加专项检查工作。

师范专业认证九个分组组长分别汇报本小组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目标。

张斐然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支撑材料准备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对纸质材料、电子材料、试卷整理、毕业论文、实习见习材料、达成度报告撰写等提出具体要求,再次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和39个二级指标考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案例对专家进校各环节材料准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张斐然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标准为准绳,为专业问诊把脉、查漏补缺,确保质量。做到提前把脉问诊,实施精准施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将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工作,为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的准备。

孟学超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重要工作,也是学校重要工作,要求各小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各专业的共性问题,高度关注专业的个性问题,直击病灶、对症下药,修订自评报告,充实支撑材料,完善补充报告,整理案头材料,严格按照认证标准,紧跟“指挥棒”,架好“聚光灯”,用好“显微镜”,戴好“放大镜”,精心准备、严格要求、细化标准、查摆问题,力争把认证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撰稿:张钦富 初审:任磊 复审:刘磊 审核:张斐然 )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进校材料准备推进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