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统计学系 >> 正文
统计学系
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徐文,副队长崔晓红,调查队科长秦文中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考察,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副书记陈树艳、副院长刘磊、实验室主任任磊参加了座谈。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斐然对徐文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徐文队长介绍了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的主要功能及业务情况。随后,双方就统计建模比赛、专项调查、学科建设及相关其他课题研究的合作进行了广泛地沟通和交流。

本次交流考察为我院与国家统计局商丘调查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揭开了合作的序幕!

(文稿:杜凯  审核:任磊  编审:刘磊  签审:张斐然)


上一条:统计学系开展课程思政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统计系召开《实用回归分析》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370-3115903 3126838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政编码:476000